红渊的主页

作品发布

自我介绍页

我的常用ID:红渊(Scarletabyss)

我的工作:写小说、做设计以及做些自制游戏。

理论上说应该是乙女向作品爱好者,不过相比乙女作品,一般向女主人公系作品更合我的口味,另外除了乙女向外基本各种性向只要写得好都通吃,自己产粮也是主乙女,但其他性向也会写这样(。

但是!不吃乙女腐,不吃炮灰男性的百合(换句话说不吃带有捧一踩一、歧视对方性向、或是在馄饨店里强行找蛋糕这类情节的)。

剧情党,相比画面和CV更在意的是角色和剧情。

有时候挑剔,主人公某个举动戳中了我的雷点我就有可能直接弃坑。但有时候又很随便,很多人评价不好的作品我却看(玩)得津津有味。所以我也不造我的评判标准到底是严格还是宽容(((。

萌点:世界观设定合理有趣新颖、相爱相杀、共斗、主人公给力、太空歌剧、超级英雄题材、废土题材,忠犬系角色,以及人外、人外和人外。

雷点:渣贱、CP两方一方过于强势对等感低,主人公说话哆嗦行动力低、伪圣母、恋爱脑、完美无缺型角色。


另,虽然平时我基本上是聊聊天打打屁哈哈哈那种,但我并不是脾气很好的类型。我秉承的是“心理垃圾当场发泄不留存”,所以如果有人上门找茬或是发表了戳我雷点的言论我会直接怼回去,如果让我很不爽,我会回复完就拉黑,让对方也感受一下憋屈的滋味(。)

喜欢我的作品并不需要喜欢我本人,所以如果看不惯以上这些,但又对作品感兴趣的话,欢迎直接保留作品介绍页面(我会时常更新),不需要关注我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po一些我喜欢的作品,欢迎同好交流XDD。


喜欢的电影:星际穿越、Moana、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、安德的游戏、海上钢琴师、大鱼(不是大鱼海棠)、流浪地球、大黄蜂

喜欢的电视剧:太空无垠、西部世界、特工卡特、怪奇物语

喜欢的漫画:光速跑者21、一拳超人、LevelE、水星领航员、幽游白书

喜欢的动画:Blassreiter、变形金刚领袖系列、精灵的守人、狼雨、PhychoPass

喜欢的音乐人(or组合):光田康典、Kokia、ColdRain、祖堅正慶、Two Steps From Hell、川井憲次

喜欢的游戏(端游):Fate/extra CCC、火纹系列、召唤之夜系列、质量效应、噬神者系列、P3P、战无和三无系列、口袋妖怪、数码宝贝、尼尔机械纪元、地平线、泰坦天降2、符文工房4、灵魂献祭、DQB2、地平线

喜欢的游戏(乙女):下天之华、遥远时空中3、热血异能部活谭、黑蝶幻曲、疾走王子、忍恋

喜欢的游戏(手游网游):FGO、碧蓝幻想、FF14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感度超高的CP:

知盛×望美,梓马×双叶、兰丸×萤、闪闪×白野子、电梯兄×哈姆子、库洛姆×路弗雷、Garrus×Shepherd、凯伊路×亚缇、小马哥×公主、炎帝×姬塔、C闪×咕达子

重合一半我们就是心之友了!!!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